清寒 ⃒⃘⃤

天真永不消散,浪漫至死不渝。

【GGAD】叛臣

倒行逆施君权神授君王ggⅩ人文主义精神领袖教授ad

ooc预警!!!

内含滴%*蜡,雷者勿入!!!

 

 

 

  疲惫的最后一缕阳光消失在这片大陆,天色渐渐暗了下来。邓布利多紧了紧身上的大衣,贴着夜色加快了脚步。

  这天他这两个月以来第一次公开露面,他不确定这在国王的军队四处搜捕他的情况下是否是一个好主意,但他们需要笼络民心。那人的演讲向来有蛊惑人的能力,新王加冕,越来越多的人回到了从前那个麻木不仁的状态,把那从短期的思想解放中窥到的新世界当做虚无的泡沫。他如果一直潜逃,那人迟早会杀光他的党羽,残害依然支持他的人民。

  又躲开街上一队巡逻的卫兵,从这突然增多的警备来看,他无疑已经知道了自己的藏身之地。

  “为了自由?”黑暗里传来嘶哑而沉重的声音,像从地狱里攀出的藤蔓,将他一步步拽入深渊。这声音莫名有些熟悉,他还未来得及回应接头暗号就失去了意识。

  阿不思感觉有呼唤他的声音从很远的地方传来,意识渐渐回笼,膝下冰冷而潮湿的触感和缚在身后的双手让他心下一沉。

  逐渐清晰的视野里出现他最不想在此刻见到的那个人,代表着王权的权杖沉重敲击他膝前的地面,发出清脆的响声,那人带着笑意俯视跪在地上的他。

  “醒了?”格林德沃声音带着让人无法忽视的欢愉,“你可让我好找。”君王高傲地俯下身,动作称得上轻柔地抚上邓布利多有些凌乱的长发,又从邓布利多的脖颈划到肩膀,顺着背部的曲线滑落到丰腴的山丘。被那人带薄茧的手指触碰,邓布利多方才意识到自己考究的外套已经被扒去,现在他身上只有一件完全不足以御寒的衬衣,唯一值得庆幸的是这间殿堂内并不寒冷。

  这位激进派的领袖昂起头,努力忽视两人现在体位差异带来的压迫感,“格林德沃殿下,敢问我犯了什么罪,您需要亲自审问我?”

  格林德沃又笑了起来,将权杖满不在乎地扔到一边,“审问?这可不是一场审问,亲爱的,这是一次忏悔,”他又抚上邓布利多的脸,拇指刻意在唇边加重了力道,“至于罪名嘛……神明会宽恕你。”

  邓布利多难以置信地皱了皱眉,刚想开口反驳就被打断,“嘘,欢迎来到这片国土上最大的教堂,你看,”年轻的君王不顾生前这位异教徒发麻的膝盖,拉着对方的衣领强行将他从地上拽起,“我就在这里接受教皇的加冕,替我无限宽容、仁慈、博爱的神治理国家。”

  邓布利多无力支撑身体,只能虚靠在格林德沃身上,但这并不妨碍他对新王出言不逊:“得了吧,你控制了朝廷和教会,杀掉了王位继承人自己取而代之,还妄想着用早已被时代抛弃的宗教来控制人民的思想……”

  这话无疑激怒了君王,他将怀里的人松开,任由他摔在地上,“你忘了,我现在的成就里也有你的一份,需要我帮你回忆吗?”格林德沃脸上的笑意不达眼底,一手拿起一旁的烛台,另一只手粗暴地撕开那人在拉扯中已经变得松散的衬衣。

  【评论区上车】

  他一手揽住邓布利多的腰,一手替那人逝去眼角的泪,“现在,向我告罪。” 

评论(8)

热度(4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