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寒 ⃒⃘⃤

天真永不消散,浪漫至死不渝。

【ggad】阿不福思不想长针眼

summary:在房间内两人讨论的热火朝天的时候,阿不福思推开了门。

ooc警告!!!是青年组小甜饼!!!轻松向!一些两人未交往时的不服误会,私设奥瑞的母亲叫克里斯蒂。

全文3k+,祝您阅读愉快~

  

  

  

  

1、  

  “阿不?阿不!”金发少女无奈的从兄长手中抱过那只被阿不福思紧紧抓住的可怜小羊,并拔高音量企图拉回兄长的注意力,“阿不,这已经是你今天第13次走神了,发生了什么事吗?”

  阿不福思一回过神就对上了阿莉安娜关切的神情,“安娜,我没事。”他不自在的将眼神移出羊圈外,“天色不早了,进屋吧。”

  安娜将小羊放在草坪上,起身拍拍裙子上的尘土,绕过一只母羊走了出去,阿不福思跟在她后面。

  推开家门,阿不思已经做好了晚餐,眼尖的阿不福思一眼就注意到餐桌旁加了一只椅子,还没来得及开口询问从厨房走出来的哥哥就发现格林德沃正坐在他家沙发上。

  阿不福思深呼吸企图平静下来,坐到了的阿不思平常坐的位置。就在阿不思解释盖内特只是来蹭个饭的同时阿利安娜已经在自己的位置上坐下,这让依然站着的阿不思有些尴尬,像格林德沃投去一个歉意的眼神。

  帕西瓦尔和坎德拉走后,邓布利多家餐桌的主位一直空着,兄妹三人很默契的分坐在餐桌两旁,阿不思通常坐在安娜和阿不的对面,而添的那个椅子就放在他的座位旁边。

  格林德沃像是没有察觉到这尴尬的气氛和阿不福思不满的目光,极其自然的走到阿不福思旁边坐下。

  吃完饭后,阿不思轻轻一挥魔杖,碗碟便排着队跃入水槽中自行清理起来。格林德沃笑着对三人道了谢并暗示阿不思保持通信后离开,他刚关上邓布利多家的院门,阿不福思就追出去。

  “喂,小子!”阿不福思拍拍盖勒特的肩膀,“我看到了,昨天,你和阿不思。”闻言,金发少年转过身好整以暇地看着他。格林德沃强压下不耐等他开口,可怜的阿不涨红了脸也没能憋出个什么词,在格林德沃已经转身离去后才对着他的背影喊:“你……你好好对他,不然我……”威胁般挥了挥拳头,阿不福思才别扭的回到家。

  一看到自己的哥哥,他又想起昨天那一幕,脸上带起一抹可疑的红晕。

  昨日午后,安娜表示要午睡后才去给山羊们剃毛,但燥热的天气让他实在难以入睡,便决定洗个澡。他在自己的衣柜里翻来翻去也没能找到那件准备换洗的白色衬衣,本想着穿另外一件棕色的衬衣,但突然回忆起山下那个明眸皓齿的黑发少女答应今日要来与他一同给羊儿们剃毛,为了让她有个好印象,他甚至提着水把玛丽的毛都冲洗干净,那是羊圈里最脏的一只羊,洗起来别提多费劲了,他的手现在还酸软着。

  虽然白色衬衣并不适合剃羊毛,但那件衣服是坎德拉提前为他的毕业典礼准备的,他和阿布思一人一件,安娜也夸他穿上时帅气极了。

  红发少年抱着一团乱糟糟的衣服站在衣柜前,想象中克里斯蒂被他的帅气迷倒,自己顺势牵上了她的手,现实里的他就激动得一头撞在了打开的衣柜门上。

  “说不定阿不思帮我把衣服洗了,先去问问。”这样想着,阿不做出了他最后悔的决定之一——推开哥哥的房门。

  “阿不思,你有看到我那件胸口绣着山羊的白色衬衣吗?”平日里自己的兄长在房间不是写东西就是看书,他可以毫不避讳的直接开门,但此时房间里的景象让他愣住。他的哥哥笑着靠在床边,格林德沃从他身后压上来,两人之间弥漫着一种奇怪的气氛。

  阿不福思关上房门,冲到卫生间去洗脸,尤其是眼睛周边。

  最后,阿不福思还是找到了已经被妹妹细心熨过的衬衫,安娜一边怪着他衣服揉成一团就往衣柜里塞,要不是她提前知道了哥哥的想法,现在他就只能穿着皱巴巴的衬衫去见克里斯蒂。

  两人正准备出门,安娜突然笑着对他说自己有些不舒服,呆在家里画画就好了,同时,将一个装有点心的篮子递给他。阿不福思感动地接过篮子,在心里第一万次感叹妹妹比那个和刚认识没多久的德国小子倒在一张床上的哥哥靠谱多了。他带上门时,没忘提醒阿利安娜不要打开哥哥的房门。

2、

  阿不思觉得自己的弟弟最近很奇怪,只要是自己与他在一块时总是难察觉到他看自己的眼神带着些难以言说的情绪。

  阿利安娜已经睡下,阿不福思扭扭捏捏地拉着他坐在沙发上。“那个……阿不思,咳,就是……”这是阿不想与他谈心的前兆,自己的弟弟愿意对自己敞开心扉,邓布利多家的长子很高兴,也很乐意为他提供帮助。他耐心地坐在一旁等阿不开口。“你和隔壁那个德国的小子……就是,是怎么聊的?”阿不犹豫了半天,虽然不想承认阿不思与那个什么德瓦的关系,但他每次面对克里斯蒂时都会紧张得说不出话,他觉得自己需要哥哥的指导。

  “噢,你是说盖勒特吗?”阿不思拉过他放在大腿上的手,“我们也没聊些什么,就是聊聊自己的理想和比较了解的领域,只要两个人都对此感兴趣,就聊起……”话还没说完,阿不福思像得了什么要领似的突然站起来,对哥哥道完晚安后冲上楼把自己的房门关上。

  阿不福思回到房间,迫不及待地铺开羊皮纸,羽毛笔的笔尖划在纸上发出沙沙的声音,阿不福思洋洋洒洒完成了他至今为止写过最多字的文章,终于明白为什么哥哥这么痴迷于给那个什么德瓦写信。

  山脚下一间温暖的小屋里,克里斯蒂收到了一篇关于山羊的产后护理的长信。

  

3、

   今天盖勒特约阿不思一起去看日出,他很早就醒了。

  他打开卫生间的门,与里面的阿不福思对视,同时低下了头。

  阿不福思打着哈哈:“我出去晨跑。”

  他的哥哥与他表情如出一辙:“我起来看书。”

  两兄弟在山顶又相遇了,阿不福思牵着克里斯蒂,阿不思跟着盖勒特。

  气氛有些尴尬,两人只能装作没看到彼此。日出的那一刹那,克里斯蒂主动吻上了身旁的恋人,阿不福思心跳加速,这是一个很美好的吻,如果忽略一旁的阿不思的话。

  阿不思正在望着旁边的树出神,如果他不往树林看,目光里就会一直有拥吻着的两人身影,他不想让情窦初开的弟弟不自在。

  这时,身旁少年抓住了他的手。

  “阿不思,”格林德沃的目光炙热,“比起征服欧洲,我更想征服你。”这话过于露骨,阿不思震惊地回头,对上了金发少年的眼神,那一瞬间好像四周的一切包括弟弟和弟弟的女朋友都化为虚空,他眼里只有那个与自己如此契合的人。

  “嘘,”格林德沃用手按住了阿不思的唇,“这是一场告白,你只需要告诉我,你愿意,或是不愿意。”

  阿不思红褐色的睫毛抖了抖,盖勒特就从目光中读出了答案。

  “你怎么现在才告白?”阿不福思不知什么时候已和克里斯蒂分开,“你们之前没在一起吗?”

  在得到哥哥说之前只是朋友的解释后,阿不福思更震惊了,他向女友介绍完自己的哥哥和哥哥的男朋友后就带着她逃跑似的离开现场。

  当天晚上,阿不思回来得很晚。克里斯蒂已经在他们家吃过晚餐回家,还附赠了一个带着甜味的晚安吻,阿利安娜也睡下了。

  阿不福思欲言又止,最后只是摇了摇头没说些什么。就在阿不思洗漱完毕,准备回房间给自己的新晋男友写信的时候,阿不福思拦住了他:“阿不思,我能理解你压力很大,你跟我说,我也可以帮你分担一点,但是……你没有必要跟人去打pao……”

  阿不思震惊了,房间里翻墙进来的盖勒特更震惊。

  “什么?”阿不思艰难的吐出两个词,而盖勒特直接从里面推开了门。

  阿不福思看了一眼出来的人,又叹了口气,“即使他现在是你的男朋友,但你们还没确定关系之前,还是不要找这样的……刺激了。”

  阿不思了然,苍白地向弟弟解释那天两人真的只是在打闹,但阿不福思脸上写满了不信。盖勒特趁机将阿不思拉入房内,金色的头埋在他的胸前,因为布料的阻隔声音有些发闷,“既然你弟弟都这么说了,那我们不如实践一下,让你放松放松……”

  在哥哥被拉入房间后,阿不福思出了门。克里斯蒂的窗户不算难爬,他很快被女友带进屋,于是只有阿利安娜睡着的世界达成了。

  

  

评论(2)

热度(5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